正妹炫富! 月花75萬元 以為每個人都這樣

正妹炫富! 月花75萬元 以為每個人都這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20歲的正妹絲科拉羅(Lana Scolaro),因為常在社交網站「Istagram」上po出炫富的火辣照片而爆紅。她最近受訪表示,自己每個月約花1萬5千元英鎊(約合台幣75萬元),她以為在英國每個人都有很多錢可以花。

據英國《鏡報》報導,網路正妹絲科拉羅出生在一個億萬富豪的家庭裡,是倫敦的富二代,每個月都花費1萬5千元左右的英鎊(約合台幣75萬元),買名牌包包、鞋子和服飾。乘坐私人飛機和開遊艇都是她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儘管她現在還是大學生身分,就已經能成立自己的珠寶品牌。絲科拉羅以為,一般英國人都很有錢,每月平均可支配的所得,應該都在在5千元左右的英鎊(約合台幣25萬元)左右。

絲科拉羅炫富言論一出,隨即引發網友批評。有網友大罵絲科拉羅「愚蠢」,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還有網友發現她po出的照片多是個人照,因此抨擊她「難道沒有朋友?生活並不是只有錢」。但也有網友以為,絲科拉羅物質又無知,和她的出身環境有關,這不是她的錯。而斯科拉羅的母親得知女兒炫耀之舉,引起大家的注意和不滿後,已經將她的Instagram帳戶暫時刪除。(圖片翻攝英國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