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8 16:34

【影】邀請片爆紅 百萬人想參加她的生日趴

【影】邀請片爆紅 百萬人想參加她的生日趴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洲

墨西哥少女露比(Rubi Ibarra)26日即將過15歲生日,父母親想為她慶祝,因此錄了影片跟親朋好友說「歡迎任何人來參加」,這段影片上傳後,意外爆紅,有120萬網友按讚,並表示想要參加,其中包括多名墨西哥知名藝人。

爆紅主因其實是網友嘲笑他們的「鄉村風格」,因此很多人將他們影片拿來P圖,出現各種搞笑畫面,還有電視節目邀請他們去訪談,甚至有藝人誇張模仿他們的影片。一開始父母親相當在意,最後釋懷,甚至上節目談論「哪個Kuso留言最好笑」等話題。

父親伊巴拉表示,原本露比的父母打算在女兒生日當天,邀請3個樂團,在他們所居住的小鎮辦賽馬比賽。但經過網友不斷分享轉發後,影片爆紅,參加者增加到百萬,該小鎮僅有1萬人口,百萬人肯定擠不下,當地議員甚至還要求紅十字會和民防部隊,出動人力來管控當天的狀況。因此露比生日派對可能會移到鎮外舉辦,另外,還有電視台邀請他們到棚內開趴,替露比提前慶生。(影片、圖片來源/Flakux、El Show de Piolin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