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13:14

台北推多元計程車 有雙B可搭!

楊依嘉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將推出台版UBER,也就是多元化計程車,和一般小黃不一樣的地方,台版UBER是以APP叫車,外觀不再是黃色,車費的起跳價是按車子的等級收費,月底台北就有車隊要上路、招募消息一公開,一早就有三台雙B轎車想報名加入,其中還有UBER司機。

仿照UBER的多元化計程車,政府開放上路了,一早聽到消息的雙B車駕駛,三台就開進車行要加入,其中不乏UBER司機,小黃不再只是小黃,政府合法的計程車,不用裝車頂燈,可以選擇像是紅色這台一般商用車,或專載無障礙民眾。

多人搭乘的通用車,還有百萬旗艦款,最低費率比照一般計程車,只要下載業者的叫車APP,版面和UBER類似,就可以看到有哪幾種等級車款在附近,上車後,一般商用車會安裝計程車計費錶,駕駛資格需要小客車和計程車駕照執業登記證,車齡10年內,比UBER更有保障,十二家業者陸續上路,預計六月底將有600輛上路,頂級車更標榜一定不會比UBER貴,就是要把UBER比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