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21:10

【影】為了凹5元代收費 男飆罵超商店員

【影】為了凹5元代收費 男飆罵超商店員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南投縣

台灣的超商店員除了要面對繁雜的工作內容,還要面對這種奧客!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一名中年男子在超商內大罵店員。因為他不滿繳費遭收5元的代收費。儘管店員不斷解釋,「這是他們公司的作業程序,跟我們沒有關係」,並請男子去跟電信公司反應,但男子仍不斷飆罵「你們要代收,你們就是要找他們去拿(5元),不然你們就不要代收」。

原PO表示這段影片是在南投市一家超商所拍攝,「大哥可否尊重服務業的辛苦!!為了5元代收費,請找遠通電收。拍影片前已經盧一下了!!」。男子不斷大罵店員,認為遭收5元代收費不合理,「上面沒有寫啊」、「你們不是沒有能力,你們根本不想收。」等等,原PO幫忙緩頰「你可以去別間繳看看,你這邊盧他們,他們也不好做事情。你自己打電話問遠通」。但男子仍口氣不佳「叫你們店長過來嘛」。後來超商店員忍不住,爆氣回應「先生你無理取鬧」、「那請你去別間」。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繳不起手續費 麻煩就不要來」、「只會欺負 第一線的服務人員 」、「雖然也覺得不合理...但是真的不關店員的事啊 ~」、「 5元看出一個人的智商」、「 此男子又多了一個稱號『五元哥』。」、「這位客人…你到底是在盧哪招?」。(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