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要他吞下去?! 宅配員:我自己不想提告

高層要他吞下去?! 宅配員:我自己不想提告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宅配員遲到,收貨夫妻拒收,雙方爆口角導致宅配員痛哭下跪的照片引發討論,今(13日)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再有人爆料宅配高層要求員工「吞下去」,宅配公司主管隨後要求刪文,不過最新的進展是,該名宅配員私訊《爆料公社》表示「是我自己不想提告,是我自找的,謝謝大家關心,別再傷害我們公司的名譽了」。

【宅配員感謝關心 稱自己不想提告】

一名自稱是宅配員的網友,私訊《爆料公社》,寫道「我是宅急便機車pt,那個跟夫婦發生衝突的人是我,我的公司有很努力要幫我,是我自己不想提告,我只是學生而已,沒辦法跑那麼多程序,沒有任何高層想要壓下來,要我忍氣吞聲完全沒有,是我自找的,雖然很謝謝大家關心我,但我希望別在傷害我們公司的名譽了」。

這段話讓不少網友關心、留言,有的說「一看就知道被高層要求發這聲明的」、「好像看到周子瑜唸道歉信」、「感覺最後一句露餡了」、「工作可以再找,尊嚴丟在地上一輩子都有陰影」、「好官方的回應」和「可憐的孩子」等等。

【宅配主管私訊《爆社》 協助刪文】

宅配員的主管私訊《爆料公社》,表示「目前該事件已由營業區經理協助人員處理中,此po文可能會造成該人員二次傷害,懇請您可否請您協助刪文」。其他網友則說「公司高層要員工自己吞,要把這件事情壓下來,還說「(宅配員被)辱罵了一陣子後,他才開始反擊摔帽、罵了「臭婊子」,然後就被踢、被打,然後威脅他要把事情鬧大,這種的都是收件人辱罵,不爽就開始鬧,反正他們心態就是你拿我沒輒,我是客人,你也不敢對我怎樣,再怎樣鬧也是我贏的那種態度,因為有被錄到他反擊的畫面,但是他並沒有傷到人,所以他怕鬧大才跪下,然後嚇到了,就哭了」。(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