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12:52

雞追.狗咬.奧客罵 快遞員好辛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宅配員情緒失控,是不是因為太辛苦呢?其實他們得搶在規定時間將貨物送達,有時冒險闖紅燈或是違規臨停,被警察開紅單,罰金還得自己繳,送貨遲到,有時還會被顧客罵,也曾經有宅配員,被狗咬、被火雞追。

你不要怕火雞追!你要躲過狗咬腿,但有時候你逃不過狗主人的誤會,使命必達變成要命挨打,太陽再大他們不能怕中暑只能衝,風雨再大他們不能說怕怕只能忍,找不到廁所又怕貨被偷只能憋,你在家動動手指當滑妃,快遞員就得開始忙滑壘,有時一天送上兩百件送上個10小時,滑壘變成盜壘,超速違規罰單恐怕得自己吞,有時吞下的是更多的侮辱。

去年中國北京一個順豐快遞小哥開車跟ㄧ個轎車擦到了,轎車駕駛一下車怒氣沖沖一個巴掌呼過去,一連呼了五個耳光,有人冒著狂風暴雨送餐送晚了,連尊嚴都送掉了,這些人這些事都引起大家的關心,每一個平凡的人都不簡單,每一份工作都值得被尊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