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12:00

堅持配送上樓 住戶.宅配員互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前宅配員工作量大,火氣也很大。一名男子收到一件包裹,因為比較大,要求宅配員別放在管理室,請他送上樓,雙方因此發生口角,吵到宅配員還拿滅火器,甚至推推車想攻擊對方,甚至恐嚇住戶,會來找他算帳。

送貨的宅配員一臉氣呼呼拉著車準備上樓,經過走廊時,右手拿起牆腳的滅火器,原來他要去和住戶理論,理由是包裹到底要送門口還是大廳,雙方吵到不可開交。

兩人從樓上吵到樓下大廳,宅配員一度氣到拿起手邊的推車要攻擊對方,還亂摔櫃檯上的物品,在大廳拉拉扯扯,管理員住戶都上前勸架。

12號當天,宅配員把7-8公斤的冷藏包裹送到大樓,通常小件包裹,管理室會幫忙代收,但住戶曾先生的包裹偏大,他堅持要宅配員把東西送到樓上住家門口,兩方溝通過程中,產生誤會吵了起來。

曾先生把影片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宅配公司了解之後,發出文字聲明,表示會加強內部員工訓練,也會和當事人道歉,希望事情能快快和平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