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20:13

拉花機"3D列印" 情侶照變奶泡!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很多人看過咖啡拉花,台南市茶飲業者則推出奶泡茶拉花,消費者只要多花10元,並把照片私訊粉絲團,就能以3D打印技術,把照片弄成拉花圖案,雖然奶泡消失,圖樣就會糊掉,但這樣的小確幸,已經吸引很多顧客青睞。

一杯杯奶蓋茶上面,竟然能秀出情侶照放閃,還有和好友的合照,或是個人美美的照片,就這麼穩穩的漂浮在奶泡上頭,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秘訣就在這台拉花機,先選好顧客想要的照片,將作好的奶蓋茶放入,機器就像印表機一樣,來回噴出三色食用蛋糕墨水,只需要十秒鐘,可愛的小朋友照片就印在奶蓋泡泡上了,讓顧客看了覺得很驚喜。

這間位在台南的茶飲店,自從推出照片奶蓋茶服務,業績就大幅提升,雖然客人要多付十塊錢,再把照片私訊到茶飲店粉絲頁,接著讓店員抓下照片後讓拉花機做3D打印,照片就印在奶蓋泡泡上。顧客說印好照片,拿來送給朋友同事,往往能換來開心的笑容,看來茶飲業者推陳出新,不僅要在茶飲本身下功夫,創意包裝也在激烈競爭市場,區隔出自己的獨特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