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13:07

全台最高步道 到清境親近天空!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全台海拔最高的天空步道,南投清境高空觀景步道,五月底將啟用,全長1.2公里,目前票價訂在50元,考慮品質,步道上的人數將控管在2000人左右,縣府提前採線,體驗這條步道魅力,大家說感覺離天空好近。

白色高空步道,在南投清境綠色山巒裡,特別顯眼,第一次踏上清境高空觀景步道,開闊的視野,彷彿站上雲端,可以眺望合歡山群山美景和雲海,連帶俯看,清境最著名的趕綿羊秀,牧羊人揮動鞭子,趕著上百隻胖嘟嘟的可愛綿羊,過馬路,好可愛,清境高空觀景步道,風景實在太美,即將在五月底開放。

離天空更近,民眾覺得很開闊都沒煩惱了,南投縣政府訂出票價,全票50元,團體票30元,考慮旅遊品質,步道上遊客人數,控管在2千人左右,附近的民宿業者,都看好高空步道商機,

業者不要像煙火一閃而逝。

業者很希望新景點有作用,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全台海拔最高的一條步道,盤據南投清境山頭,有1.2公里,橫跨台14甲線,空拍美,親自走上步道賞景更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