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20:43

八卦山天空步道 路燈刺眼惹怨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吸引非常多遊客,但入夜之後,用來照明的LED燈,刺眼到遊客眼睛都睜不開,必須避著眼睛閃過照明,才能看清楚前方的路,還有穿著高跟鞋的女生,根本無法走步道,因為鞋跟會卡進空的橋面,必須踮著腳尖走。

一道光射過來,像是直視著太陽,刺到眼睛張不開,民眾都閉上眼睛,閃過燈光的角度,適應幾秒後,才有辦法看清楚前面的路,這裡是八卦山天空步道,入夜後的八卦山天空步道,一盞盞的LED燈,遠看,把步道點綴的很浪漫,但走上去,燈光亮的過頭,實在太刺眼,天空步道還存在愛漂亮的小姐們必須克服的難題。

步道用鋼條簍空設計,穿高跟鞋的小姐走在橋上鞋跟會卡進洞裡,為了避免鞋跟卡卡,必須踮著腳尖走,都快鐵腿了,八卦山天空步道,全長1005公尺,吸引大批遊客,當地人說20年沒那麼熱鬧了,不過實際走一趟問題多,縣府說燈光太刺眼,會請廠商在LED燈上鍍膜降低亮度,至於鞋跟卡洞,會在入口處和官網上,特別提醒避免穿高跟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