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20:19

滿到爆! 台南雞腿便當只要60元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物價飛漲的時代,這種價格的便當真的好難找!台南有網友貼出一張便當照,大大的炸雞腿搭配三格滿出來的配菜,蓋子都蓋不起來只要60元,引發網友討論,真的是佛心價!大家也說這一定在南部,在台北60元連腿都買不起,果然這間便當店就在台南中華路,除了雞腿,像吳郭魚、秋刀魚和豬排便當都只要55或60元,讓北部網友好羨慕!

吃飯時間,來台南這間便當店,炒翠綠菜瓜、紅蘿蔔蛋,還有炒四季豆,主角是這個大大的金黃炸雞腿,滿到蓋子都蓋不起來,這樣一分多少錢,答案是60元,看看價目表,吳郭魚、秋刀魚、香腸便當,全都只要55或60元。

便宜便當店還有潮州這間,吃飯時間便當一字排開,店員的手除了裝菜,還要把肉折起來,招牌排骨便當,肉比臉還大,SIZE超越盒子不折真的蓋不起來,一個80元價錢一般般,但就衝著這足足三兩重的里肌肉,讓很多客人遠道而來。

這種佛心價便當,通常都出現在南部地區,真的讓台北饕客各種羨慕嫉妒,南部人在吃這一塊,真的好幸福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