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22:57

一個保險套讓她"好感動"? 網友吵起來

一個保險套讓她"好感動"? 網友吵起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26歲女網友,今(3日)在《Dcard》網PO文說,自己和28歲男友交往3個月,每次「恩愛」的時候,都有做好安全措施。但上禮拜某一天半夜,2人想「恩愛」時發現保險套沒了;由於男友家住在偏遠的山上,到便利商店還要騎車10分鐘,原PO就直接跟男友說「直接不要戴了,反正我現在是安全期,小心一點就好了」。

但沒想到男友卻「正經八百」的對原PO說「戴不戴套,是原則問題,跟妳有沒有安全期無關」強調希望原PO能好好保護自己「我也會好好保護妳」。男友更提到,自己不是沒有能力扶養小孩,「是怕妳還沒準備好當媽媽」認為「大不了生下來,我會負責,這種渣話人人都會講」。另外,也顧到原PO父母的立場「就算妳準備好了,那也還是要等結婚了再說,因為妳爸媽的面子也要顧,未婚懷孕傳出去,對女方的名聲都是很不好的」。

原PO男友強調「在我們做好準備之前,我都會維持我的原則」說完就去買保險套。對此原PO認為,自己能遇到這樣的男友「我何其幸運」、「這才是有責任感的男人啊,感動到不行」。不少網友看了雖然也表示「這樣的男人超暖又懂事的啊,是個好老公人選」、「有一種好男友都是人家的男朋友」、「暖男欸要珍惜!!」。

但也有不少人表示「要做本來就要戴不是嗎,除非你真的打算生,所以不要男友這樣講說要保護你,就感動的痛哭流涕,本來就應該不是嗎...」、「這不很正常的事情嗎...有甚麼好痛哭流涕的,不想生就戴阿,不然你就不要因為一時的性衝動在那邊墮來墮去的。」、「有些女生,男方不戴套你不阻止就說人家渣男,說人家只想爽,自己的身體都不保護好還做甚麼愛,免了吧。」。也有人以原PO文中提到「反正我現在是安全期小心一點就好」這句話指出「根本大有問題,多少個生命就是在這觀念下誕生的,思想真偏差」。(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