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19:36

日貨最強大?! 二戰時期電池70年後還能用

日貨最強大?! 二戰時期電池70年後還能用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崇拜日本貨,認為品質很好,看到這個影片,或許能印證?!一名帳號為「@hieiteitoku1121」的網友,在「推特」上PO文分享了一個,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乾電池、放了七、八十年,竟然還可以用!

原PO表示,他要將電池連接到計算機,看看有沒有辦法使用,結果拿出一顆高度14.2公分、直徑7公分、重達1.3公斤的巨大乾電池連接上,原本沒辦法使用的計算機,就能正常運作。原PO推測,這個「老」電池,應該有100年了,但消息曝光,引發日本網媒《SORA NEWS 24》關注報導,其中提到,該款電池最初生產是在1918年,但依照網友拿出的電池,上頭字體似乎比較現代一點,推測應該是1940年左右產品。不過一般電池壽命約在5年左右,這個老電池,不管是100歲,還是七、八十歲,還可以使用,品質仍然相當強大。(圖片影片來源/@hieiteitoku1121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