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世大運捷運車廂變泳池 網友大讚「透心涼」

宣傳世大運捷運車廂變泳池 網友大讚「透心涼」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是世大運捷運廣告?也太美了吧!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捷運車相當中,地板變成水藍色,營造出泳池的意象,網友驚呼「超美」!

對此捷運局公關凌啟堯表示,這是與觀傳局合作的公益宣傳廣告,為了宣傳市大運,推出彩繪車廂,這一輛水藍列車目前會在松山新店線來回跑。觀傳局表示,利用車廂空間模擬比賽會場,讓民眾有身歷其境的感覺,除了游泳以外,還有籃球、棒球等項目,在今天(10日)開始會在捷運車廂中,跟旅客見面。

泳池超擬真!(觀傳局提供)
泳池超擬真!(觀傳局提供)

網友看到照片表示:「好清涼喔」、「感覺超涼快」、「好消暑的感覺」、「透心涼的感覺」、「好有感覺」、「超立體」、「讚欸 這次真的不錯」、「如果我兒子在車上應該會暴走」等等。

田徑賽彩繪車廂。(觀傳局提供)
田徑賽彩繪車廂。(觀傳局提供)

觀傳局表示,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與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以「世大運賽事現場」為概念,每節車廂各自以具備線條視覺元素的運動種類進行設計,讓乘客有置身於世大運賽事現場的感受。車內視覺設計以徑賽跑道、足球、棒球、籃球、游泳、田賽投擲等為主題,以各項賽事進行時的實景進行設計,當乘客坐在椅子上,或站在列車內,拍攝的朋友只要用手機抓到合適的角度,就可以拍下與場景互動的畫面,彷彿身歷其境,讓搭乘捷運的大小朋友,留下有趣的搭乘經驗,同時也希望帶動臺北世大運的觀光熱潮。

觀傳局說,為了讓來觀賽的乘客們有更好的觀賽體驗,世大運彩繪列車還特別以比賽規則、冷知識及趣味軼事製作手把盒,乘客可以在搭乘時閱讀規則,觀看比賽時會更有感,冷知識和趣事絕對讓人會心一笑。(翻攝爆廢公社、觀傳局提供)

捷運手把上的冷知識。(觀傳局提供)
捷運手把上的冷知識。(觀傳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