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 14:04

麻將賓果連一線 洗牌小姐牌分三堆說"不算"

麻將賓果連一線 洗牌小姐牌分三堆說"不算"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高雄市

夜市裡的遊戲攤有詐?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表示,在高雄的夜市攤子玩「麻將賓果連線」,好不容易在最後一局的最後一張牌,完成「一連線」,沒想到小姐馬上把原PO的牌分成三堆,指控她是多拿了一張牌、拿了16張牌。原PO急忙辯解的時候,離她三桌遠另一名也在玩遊戲的小姐,突然也指控她有多拿牌「我一直注意妳的牌桌右上角」2人就「妳一言我一句的」,說原PO多拿牌,中獎不算數,原PO當下沒多做爭論就離開了,但後來再路過,發現剛剛幫腔的客人,跟洗牌小姐有說有笑,原PO說「我頓時恍然大悟...」。

原PO表示,一直相信人性本善,每個夜市擺攤做生意的人都是很辛苦也很實在的,所以她只想提醒大家,注意不要遇到類似狀況「省得花錢找不開心」。不少人看了表示「這個也要騙包一包去做詐騙算了擺什麼攤啊」、「一隻娃娃輸不起啊?」,也有人讚嘆幫腔的女客「 離三桌遠還看這麼清楚,戴口罩那位應該是千里眼小姐」。但也有人認為是原PO遇到不好的店家,說不是每個業者都玩假的,還PO出自己贏得大娃娃的照片。(圖片來源/爆料公社麻將賓果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