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14:28

【影】新北中和警匪駁火 嫌犯棄械投降上銬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更新:劉嫌投降上銬被警帶回

新北市中和區今天(30日)上午傳出槍響!警方在興南路二段、興南夜市查緝現年61歲的劉姓通緝犯,雙發爆發正面衝突,互開30多槍。最新情況已知,警方與劉嫌經過約3小時的對峙,劉嫌已在下午2點多器械投降,警方也將他上銬帶回新店分局偵訊。

稍早劉嫌躲進景新街410巷一處公寓,多名身穿防彈背心、頭盔,手持防彈盾牌的員警,都在公寓一樓與嫌犯對峙。劉嫌喊話要求要見女友,否則將輕生。警方稍早已經找來劉嫌太太到現場喊話,希望劉嫌主動棄械投案,同時也並呼籲民眾,暫時先避開興南夜市附近道路,也切勿好奇圍觀、拍照,以維護自身安全。

據了解,這名劉姓嫌犯,曾在大台北地區,專以設局仙人跳詐財、介入都市更新案,並擁槍自重吸收幫眾販賣毒品,對外自稱「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另外,他是多年前遭槍殺的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的堂弟。目前事發現場周遭巷弄,都被封鎖,警方指出,所幸附近商家多為傍晚營業,因此未傳出民眾、商家受波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