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19:53

夜市"摩天輪"卡半空 女童驚恐!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不少夜市都會設置兒童遊樂器具,南投草鞋墩觀光夜市,有民眾帶小孩玩摩天輪,摩天輪轉到一半卻突然卡住,車廂掛在半空中,一名六七歲的小女孩困在最上面,嚇到不敢動,工作人員緊急搬梯子救援,雖然最後沒事,但家長痛批,這樣的遊具太不安全了。

摩天輪卡住,車廂掛在半空中,工作人員搬來長梯,爬上車廂,把受困小女孩抱出來,小女孩嚇到全身僵硬,不敢亂動,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用接力的方式,把孩子慢慢扶到長梯上,讓她爬回地面,家長在旁邊心急如焚,嚇都嚇死了。

迷你摩天輪,位在南投這座夜市裡,故障後過沒幾天,又開放讓孩子上去玩,摩天輪至少3層樓高,6個車廂都半露天,小孩站起來,車廂就猛晃,家長看了心驚膽跳,讓家長緊張的,還有旁邊的小飛機、海盜船,搖來晃去,速度都不慢,孩子坐上去安全嗎?要是有人受傷怎麼辦?

夜市管理員說,摩天輪設置五六年,第一次發生故障,廠商已經修好,會免費招待小女孩玩其他器材做為補償,但家長認為,玩樂的錢是小事,確保搭乘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