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18:29

【晚間搶先報】誤傳訊息有救! Line可"取消傳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誤傳訊息有救! Line可"取消傳送"】

根據調查,高達85%的使用者,曾經傳line錯框過,如今救星出現,line正式推出回收功能,只要在24小時內發出的文字影片貼圖,都能回收訊息,只是對話框還是會出現回收訊息的紀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賴清德喊話 企業起薪至少三萬】

行政院長賴清德喊出,企業起薪要三萬元,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在立法院備詢時被問到,三萬元是否可行,顧立雄回應金融業起薪至少都有三萬元!但是保險業的員工恐怕顧不到薪水,得先捧好自己的飯碗!因為包括南山人壽和友邦人壽都傳出裁員的消息,友邦人壽對此表示,和300名承攬業務的業務員,終止合約,南山人壽也傳出將裁員130人。

【LED路燈毀收成 黑豆農叫苦!】

彰化埤頭,文化路,今年初換上嶄新LED路燈,道路一片明亮,不過卻苦了農民,因為LED路燈密集又太亮,光害影響植物生長週期,旁邊500公尺的黑豆種植區,原訂12月初就能採收,如今時間到了,卻只開花長葉, 連一棵黑豆莢都沒有,農民叫苦連天,損失近兩百萬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