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傳錯訊息可回收! 但這些情況沒用喔..

LINE傳錯訊息可回收! 但這些情況沒用喔..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許多人生活都離不開通訊軟體「LINE」;不管是工作職場上、學生課業上的需要,或是私底下與親友聯繫等。但有時對話框、群組一多,難免會發生傳錯訊息的情況,對此,LINE宣布,應用戶需求,今天(13日)於全球推出訊息「收回」功能。往後,不小心發出錯誤訊息的話,在發出訊息後24小時內可執行「收回」功能。

LINE表示,訊息收回功能將從目前LINE的最新版本中開始推出,包括iOS 7.17.0(含)以上、Android 7.16.0(含)以上、Windows桌面版5.4.0(含)以上,以及MAC桌面版5.4.0(含)以上。為體驗最新服務,並享有版本優化與修正等支援,鼓勵用戶盡快將LINE更新到最新版本。

但LINE也提到,用戶自己執行了收回,但若對方的LINE版本並非是最新版的話,將沒辦法收回,且LINE會跳出提醒的視窗;另外,發出訊息後的「24小時內」都可以收回,但發出超過24小時的話,就不能收回。至於對方如果「已讀」,訊息也是可以回收的。可以收回的訊息包括文字、貼圖、照片、影片、語音訊息、網址、聯絡資訊、位置資訊、檔案、一對一通話記錄。(圖片來源/LINE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