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5:53

墾丁920元滷味太貴了? 他說"要用這態度吃"!

墾丁920元滷味太貴了? 他說"要用這態度吃"!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墾丁一盤920元的滷味,網友貼上網路上後,引發議論,許多人心有戚戚焉,去墾丁玩要花超多錢,「墾丁物價」受到網友瘋狂討論,因此有網友在批踢踢 上發問:「吃個滷味吃到千元 本帥還真前所未聞 本帥的活動範圍多在台北國 對南部這種店家的生態不太了解 本帥好奇問一下 墾丁的店家有哪間不坑的?」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麥當勞」、「7-11」、「墾丁良心 麥當勞 7-11」、「麥當勞 肯德基 7-11 全家 萊爾富」、「去外地果然還是要靠麥當勞」等等,鄉民們對於墾丁的物價,紛紛推崇便利商店和麥當勞。

另外知名部落客「A濫」林雅強,也在臉書上說:「以小弟個人來說,會去吃墾丁吳師傅,大都是同行友人升官發達生意大賺錢或是娶妻生子拿到柏克萊博士,人生邁入另一個里程碑,來吃吳師傅,具有吃大餐慶祝的象徵意義。」

他說:「若是和女性朋友去吃,差不多就代表這是一趟告白之旅的意思。特別是如果點了滷大腸、嘴邊肉,那真的是很看重對方,別以為人家看板寫『吳師傅』三個中文字,就是吃粗飽的,把它想像成『江振誠』那就能釋懷了。」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正解耶」、「還好我都吃育樂街的吳師傅」、「米其林應該幫這間滷味認證一下」、「有一陣子我都把吳師傅和吳神父搞混」、「你不要害我們公司最後去吳師傅辦尾牙啦」、「笑到被三媽臭臭鍋的湯燙到」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