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2:45

入冬最強冷氣團 明起轉濕冷!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把握今天好天氣,今天各地晴朗也回暖了!但提醒您,明天要變天了,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報到,明天北部最先有感,一早就轉涼,一整天都會是濕濕冷冷的,各地也是越晚越冷,這波冷氣團最冷的時間,就落在週日,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下探11度,預計將影響到下週四,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有機會下雪。

太陽公公露臉,北部出現許久不見的陽光,路人紛紛換上輕便衣裝,溫暖穩定的天氣回來了,只可惜好天氣就這一天,今年入冬最強冷氣團報到,週六一早北部會最先有感,下雨變冷,尤其北台灣氣溫溜滑梯,高溫從週五有23度,到週日掉到13度,低溫更是從週六就不再回升,各地越晚越冷。

冷空氣影響最明顯的時間就在週日,預測週五北中南低溫在15-18度,週六開始降溫約在14-17度,週日掉到只剩11度,三千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下雪,溫度變化大保暖衣物要準備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