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1:57

B型夫妻生AB型寶寶嚇壞護理師! 問題出在"老公"

B型夫妻生AB型寶寶嚇壞護理師! 問題出在"老公"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夫妻的血型都是B型,怎麼會生出AB型的寶寶?!這個案例的問題,都是在老公身上!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和老公都是B型,結果女兒出生卻是AB型,連護理師偷偷跑來問她「麻麻你確定爸爸真的是B型嗎」、「你確定寶寶的爸爸是...」,讓原PO翻白眼表示「當然呀,暈倒」。由於原PO確定自己跟寶寶的血型無誤,要求老公重驗血型,最後才發現爸爸其實是A型。

原PO說,真相曝光,大家都問老公「你這B型哪裡來的」、把護「理師嚇壞了」,原PO也自嘲「還好不是遇到衝動型的老公,否則真的死的很冤枉」。最後標籤寫道「生孩子以後還是確認好自己的血型避免誤會」、「當孩子與你的血型不符請先不要衝動掐老婆」。不少網友看了表示「老公真天兵」,也有人分享一樣的經驗「我和我老公都是O型,生出來的小孩是B型,護理師也是私下跑來問我,後來叫爸爸再去驗一次,結果爸爸是B型,因為爸爸說當初是在軍中捐血時驗的,可能當時人多才驗錯!虛驚一場啊!」。(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