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15:35

男友買車約會卻騎機車 她抱怨反被罵"開車很累"

男友買車約會卻騎機車 她抱怨反被罵"開車很累"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坐別人開的車,懂開車人的辛苦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男友》抱怨,指出男友平日上班開車,不過,假日只想「騎機車」出門,直呼男友想法怪怪的,想討拍卻反被網友罵翻了!

原PO指出「男友自己有買汽車,上班每天都開車走高速公路去上班通勤,放假卻都只騎機車出門,只有到其他縣市出遠門才會開,我問他為什麼我們出門約會你很少開車」,卻被男友回「上班每天都在開,很煩,沒很喜歡開車,因為開車比騎機車耗精神,騎機車輕鬆自在阿」,讓原PO抱怨「我男友真的想法怪怪的,有舒服的汽車不開,卻愛騎機車曬太陽出門」。

不過,網友看了卻打臉女網友,表示「除非你是一個隨時會注意車況路況油況+會拿水拿食物送到駕駛座的人的嘴邊餵他+會注意車子有沒有怪聲音的副駕駛如果沒有做到以上請不要靠北開車不累」、「開車,很累你能懂嗎??尤其長距離、或是遇到很多紅綠燈、塞車、或是巷口阿公阿嬤、動物突然衝出來、或是遇到不會開車的三寶、或是你前方車輛有東西掉出來、或是緊急煞車、你反應要多快你能體會嗎??」,也有網友幫忙精闢分析「開車坐起來真的比較舒服,但騎車比較不會費神,開車壓力比較重,騎車比較省時又省錢,開車費時又耗油,騎車省的時間是開車的2~3倍以上(包含找車位),省的錢是汽車的4倍以上(含停車費),另外汽車的維修費保養費更是機車的更多倍(無法計算)」等留言。(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