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17:37

男友愛騎機不開車 她靠北"想法怪"被砲公主

男友愛騎機不開車 她靠北"想法怪"被砲公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感情關係一定要互相體諒才能走得長久,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PO文說,自己男友「想法怪怪的」,說他自己有買汽車,上班也是每天開車走高速公路通勤,但放假卻都只騎機車出門,只有到其他縣市出遠門才會開,原PO問男友原因,男友說「上班每天都在開,很煩,沒很喜歡開車,因為開車比騎機車耗精神,騎機車輕鬆自在阿」。

對此,原PO認為男友想法很「有舒服的汽車不開卻愛騎機車曬太陽出門」。不過PO文一出,原PO卻被網友批「除非你是一個隨時會注意車況路況油況+會拿水拿食物送到駕駛座的人的嘴邊餵他+會注意車子有沒有怪聲音的副駕駛 如果沒有做到以上請不要靠北開車不累」、「開車多費神啊 妳這個公主不會開車 只會享受說屁話」、「開車真的很累,副座你懂個屁!」、「怪的是你(指原PO)...」。(圖片來源/翻攝靠北男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