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李奧下戰帖 館長:2分鐘沒KO 加碼一百萬

郭李奧下戰帖  館長:2分鐘沒KO 加碼一百萬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炫富網紅郭李奧,自稱是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日前像館長陳之漢嗆聲,批他只是一名強壯的健身教練,而非格鬥家,建議他別再玩封殺了,並邀約館長到小巨蛋打一場,館長7日在臉書直播回應,更嗆聲「我會讓大家看砂石車撞腳踏車的場景。」

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7日晚間直播,郭李奧經常打電話到場館,放話願意「出資1千萬元」邀他到小巨蛋打一場,甚至打電話到公司,頻頻跳針問「你是誰」、「你是美编喔?」副總只好婉轉的說,要找美编可以幫你轉接電話,郭卻突然大怒「你態度很差,你掛我電話我要告你」,館長懷疑他的情緒可能有些異常。

館長直播表示接受1千萬戰帖,但要按照程序來,「你可以去各大板準備1千萬,把1千萬現金提領出來,我要求是這樣,你提領出來,你可以找媒體,提領之後放在桌上!」

館長說,律師簽訂合約後,100萬要提供給成吉思汗,包括包含裁判、場地費與工作人員酬勞,剩餘的900萬全額捐至花蓮受災戶,館長表示自己將分毛不收

在館長直播之後,郭李奧神隱都沒有出面回應,且臉書已關閉,無法看到新訊息。館長昨又在臉書嘲諷郭李奧,「台灣北腿你是要不要出來?你改名叫台灣第一唬爛嘴好了」,並且嗆聲記者都在等,「我跟你保證,我們在鐵籠裡面打,2分鐘內我沒有KO你,我加碼1百萬拿出來捐。」(翻攝自飆悍臉書、郭李奧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