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3:52

違停占馬路 車主囂張狂按喇叭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囂張違停,還嗆聲!高雄一位民眾,開車經過開封路,兩線車道,違規停車很嚴重,占住馬路,讓他根本過不去,後來請車主來移車,沒想到違規的反而很兇悍,還一路按喇叭要守規矩的民眾倒退讓路,實際到這裡,附近因為有早市,兩旁經常會有並排停車的亂象,導致車禍頻傳,交通隊接到投訴表示,會依法開罰600-1200元。

車子往前開,一條路雙向車道,被兩輛轎車占住,這要怎麼過的去,要車主來移結果,守法的竟然得讓違法的,怎麼會有這種道理,猛按喇叭要別人退,黑色車上的壯碩男子,下車狠嗆態度囂張。

這個地點就在高雄市開封路上,回到這邊因為有早市的關係,馬路兩旁違停嚴重,紅線上亂停,甚至卸貨車一來就占住單邊車道,險象環生的景象,居民常看到,外地來的用路人要通過,左閃右閃為此發生糾紛車禍,交通隊表示,為了行車安全會加強取締,提醒民眾,違規停車並排停,最高將可罰到24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