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5 21:14

艾瑪颶風狂襲後 6小時補獲2.6萬隻蚊子!

艾瑪颶風狂襲後 6小時補獲2.6萬隻蚊子!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State of Florida)上個月遭颶風「艾瑪」(Irma)肆虐,暴風過後蚊蟲孳生,其中有防蚊中心發現一個捕蚊器內,在短短6小時就捉到2.6萬隻蚊子,屍體堆積成小山,畫面十分怵目驚心!

該地的赫爾南多縣(Hernando County)防蚊中心,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傳照片表示,他們在當地時間9月29日下午3點到隔天清晨7點期間,光一個捕蚊器就捉到10多種不同種類的蚊子,總計所有數量超過26000隻。

防蚊中心表示,這些蚊子屍體中,有些種類是會傳播疾病的,對於捕捉的結果,將有助當局對抗風災之後出現的蚊疫。另外他們相信,近日白天的高溫,將有機會縮短蚊子的壽命,提醒民眾做好防蚊措施,入夜後應盡量避免皮膚外露,外出要噴抹防蚊液。(徒騙來源:Hernando County Mosquito Control 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