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9:58

知名副食品裡有蚊子 媽媽傻眼

吳青穎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想幫寶寶購買嬰兒副食品,竟然買到了加料食品!新北有個媽媽,買了知名品牌瀚克寶寶的寶寶粥,想不到回到家要加熱時,赫然發現寶寶粥裡面竟然有一隻蚊子,差一點就被寶寶吃下肚!而且一查發現,業者的工廠還沒有登記,面對民眾的指控,業者坦承流程上有疏失,也表示之前因為工廠規模較小,不具備申請的規模,接下來會找尋廠區來搬遷。

打開新買的寶寶粥,要讓寶寶飽餐一頓,想不到一個翻面,赫然發現底部竟然有一隻蚊子!媽媽很傻眼,明明還特別挑選知名品牌瀚克寶寶的產品,怎麼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業者坦承可能是在作業流程上的疏忽,強調整個廚房都是透明公開的,衛生安全絕對盡可能做到完美,更實際帶著我們來參觀廠區,只是一查發現,已經有了四家門市,這間工廠竟然還沒有登記,業者說因為之前規模太小,沒有達到工廠登記的標準,現在已經在尋找新的廠區。

針對這起事件,新北衛生局也來進行調查,緊盯業者改善,畢竟寶寶吃的安全,不能有任何一點點的輕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