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20:34

男逆向撞左轉婦 起身騎車落跑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楠梓一名騎車要左轉的婦人,被另一名逆向騎車的男子撞上,兩個人都是連人帶車倒地,沒想到,撞人男子扶起機車加速落跑,後方目擊的熱心駕駛追上去,同時報案,不過,從行車記錄器中,不但看到車禍過程,也發現有不少騎車民眾都違規!

男子逆向騎車,來到一個路口時,擦撞到一名騎車要左轉的婦人,兩個人都連人帶車倒地,沒想到男子當下立刻爬起來,然後牽起摩拖車後加速落跑,這時路口是紅燈,被撞的婦人傻眼,指著男子要人幫忙追,後方好心的開車民眾,二話不說也立馬追上去,只是肇逃男子,不但騎很快又闖紅燈。

開車民眾追不上,乾脆直接開到派出所報案,只是從好心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中,看到不少騎車的都違規,有女騎士目擊車禍過程,當下還是繼續闖紅燈,跟著後面兩個騎士,一個也是紅燈直直闖過去,另一個紅燈轉彎,差點又被直行的貨車撞上。

再來到下一個路口,明明也是亮紅燈,騎車的阿伯回頭看一下,也就直接違規左轉,接下兩個女騎士,一個也是紅燈轉彎,另一個闖紅燈還沒戴安全帽,轄區警方表示,將會不定時站崗取締,希望用路人遵守交通規矩,被開單罰錢是一回事,要是被撞或撞人了,誰都無法預料,會是什麼樣的後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