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豪團 訪察台中房市潛力

 / 台中市

  中國的地產富豪團,昨天下午搭乘高鐵,從北部到台中考察「水湳經貿園區」以及其他具有投資價值的新建案。台中市政府和各大建商都卯足全力介紹,而這些富豪也認為,台中比起中國的上海等地,房地產還有很大的增值空間。

  中國九人富豪團搭乘高鐵抵達台中市,這一趟要看的是台中市的房地產。從北看到南,這群中國富豪,九個人加起來身價超過一兆,他們說這一趟是要來創造雙贏。

  來到台中市政府,這些富豪第一個要看的當然是商機無限、潛力可期的水湳經貿園區,這九位富豪中,大部份都是靠著投資房地產累積鉅額財富,這九個人的生意眼光當然是台中市政府極力爭取的目標。實地走訪建設公司看建案,業者更是卯足全力介紹,希望能讓中國投資客,此行從口袋中掏出錢來。

  期待新政府兩岸三通的政策,這批資金雄厚的中國考察團,看中的是中部地區兼具兩岸三通的優勢地理位置及休閒觀光條件,比起中國的上海等地還有很大增值空間;台中市政府歡迎這批有錢貴客,除了招待台灣風味地方小吃,還要請他們住台中特色之一的Motel,讓這群眼光獨到的投資客,對中台灣有全新不同的感受。(記者黃千容 賴世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