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房產飆漲 一坪要價60萬!

 / 台中市

中國富豪團下午將參觀台中最夯的房地產,其中台中七期重劃區,從總統選後水漲船高,一坪從23萬到飆到60萬上下,讓台中市民感嘆根本買不起。

景氣真的越來越好了嗎?房仲業者門口,張貼的成交紅紙喜氣洋洋,因為光是這個月在七期重劃區就已經賣出10戶以上,平均價1000萬成交,但這只是七期中古二手屋房價,放眼看去,現在七期已經蓋到沒地可蓋,建設公司的接待中心,更是天天都有顧客上門。

豪華外觀,確實讓人動心,但一坪35萬,240坪就要價七千多萬,還是有人搶著買,房仲業者就說,自從總統大選後,台中房價開始上升,漲最多就是七期重劃區。

就以今年來說,一月份價格還在23萬上下,但從三月份總統大選過後,到現在一坪已經喊到60萬左右,這對一般民眾而言,簡直是天文數字。民眾大呼買不起,台中市政府曾統計全市空屋率還在全市百分之20以上,明顯看出買這些豪宅的還是以投資客居多。(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