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五年新低! 台股收在5206

 / 台北市

  美股又狂瀉了五百多點,讓台股今天一開盤就跳空下跌一百多點,直接摜破五千四,五千三兩道關卡,終場重挫318點,以5206點作收,創下近五年來最低點。

  美股疲弱不振,真的害慘一群人,週三道瓊工業指數狂瀉五百多點,連累台股跟著一瀉千里,開盤跳空一百多點,上午十點多,指數繼續下殺將近兩百點,接著五千三百點也失守,下午更一度跌到5204點的新低,終場重挫318點,以5206點作收,這不只是五二○之後,台股最慘的一天,更創下近五年來的新低點。

  台股跌跌不休,投資人心情當然不好受,連龍頭股鴻海、台積電等,股價都不好看,敵不過龐大賣壓,尾盤紛紛打到跌停,各類股跌的鼻青臉腫,市場悲觀預期,大盤恐怕離四字頭不遠。

  算算從五二○馬政府上任後,台股一路往下走,到現在已經跌破五千三百點,短短四個多月,跌掉四千點,跌幅高達百分之四十,市值更是蒸發八兆元,台股在全球股災的恐慌氣氛中再度重挫,什麼時候才能回穩?投資人唉聲嘆氣,只能繼續看美股的臉色。(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