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上下震盪 收盤守住6300

 / 台北市

  政府端出十大振興經濟措施,有沒有激勵股市呢?台北股市機天上沖下洗震盪180多點,收盤小漲58點,收在6310點。台北股市亮起紅燈,開盤大漲86點,只是投資人看著紅盤根本還來不及開心,加權價指數就急速下殺,由紅翻黑。

  原本以為可以撥雲見日,想不到台股空方氣焰高張,和天氣一樣刮起颱風,盤中營建股領軍帶頭下殺,IC設計類股一樣慘兮兮,連累大盤由紅翻黑,指數一度下跌80.6點,摜破6200點大關,來到6171.35點,創下了九五年以來的新低紀錄。隨後有買盤進場承接,指數再度翻紅。最高上漲102點,股市強烈震盪,高低差達到183點。投資人震的頭都昏了。

  分析師提醒短線上,指數還會繼續震盪,震盪多久,沒人說的準,股民操作還是保守為妙。在匯市方面,新台幣兌美元收在32.041元,呈現整理的格局。(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