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達人一把罩 舊車煥然一新

 / 彰化縣

  彰化有位烤漆達人愛騎單車,更愛在單車上烤漆,不管是刮傷繡蝕或是想換顏色,烤漆達人都能使命必達。

  敢這麼囂張可不是浪得虛名,不論是刮傷、生銹或是撞傷掉漆的單車,他都有辦法補到平光亮,即使用日光燈對著照都找不出原來的傷痕,十年的烤漆經驗加上自己的藝術天分,烤漆大王唐景良技術獨步全台。

  許多車主慕名而來找他烤漆,數十萬一台的進口名牌單車也指名找他修理,工作室裡滿滿的漆,還有針筒、滴管、電子秤,全是唐景良的工具,要求完美的個性,調色要一點一滴慢慢磨。烤漆大王還有一個怪脾氣,交給他的車,概念溝通清楚後,最好就別再囉唆,因為如果你要求的圖案不夠炫,唐景良會自動加入自己的創意,成品包準超乎期望。

  美麗的單車騎在路上常常吸引很多人上門詢問,不過烤漆大王堅持,同樣的花色不做第二台,從他手裡交出去的車子每一台都與眾不同,內心的成就感跟價值感是烤漆達人所追尋的。(記者郭怡君、魏台復、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