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垃圾1次100元 每月進帳逾萬

 / 台中市

  台中一名七年級女生想出賺外快妙招,幫人倒垃圾,騎機車幫生意繁忙的小吃店,以及沒時間倒垃圾的上班族清垃圾,一次一百元,一個月下來可以進帳一萬多。

  垃圾車來了,繪繪拿起垃圾往上面丟,丟完這包,立刻騎摩托車衝到下一個需要倒垃圾人家裡。繪繪不是清潔隊員,但幫人清垃圾是她的兼職工作。有人專門來倒垃圾,當然需要代價,台中市一次收費一百塊,台中縣兩百塊,繪繪就靠收垃圾來賺外快。繪繪平常做網拍賣衣服,但景氣不好,網拍生意不如以往,她靈機一動,想出幫沒有時間的人倒垃圾,果真找到一條財路。

  二十三歲的年輕女孩都愛美,但繪繪不怕人家笑她像個撿破爛的,她專找上下班時間和垃圾車會錯開的家庭,還有生意繁忙沒時間管垃圾的小吃攤,一個禮拜收一次,一個月就多出一萬塊,在這個不可能加薪的年代,這位繪繪還真會找方法,讓荷包變大。(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