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瓦斯雙漲 荷包又要失血!

 / 台北市

  過完年,油價和瓦斯都確定要調漲了!中油剛宣布桶裝瓦斯每公斤調漲三點一元,二十公斤瓦斯會貴上六十二元,從明天開始調漲,漲幅超過一成一。不過這一波只反映了六成的漲幅,未來還會繼續漲足。而傍晚宣佈的油價,預計汽油每公升漲零點三元,柴油漲零點四元。

  瓦斯可要省點用了,因為上午中油宣布桶裝瓦斯從明天開始又要漲了。受到國際液化石油氣價格飆漲影響,桶裝瓦斯每公斤將調漲三點一元,車用瓦斯每公升漲一點七元,漲幅約在百分之十一到十七之間,等於一桶二十公斤的瓦斯要多出六十二元,不過這樣的漲幅只反應六成,未來價格還會逐步調整。聽到這樣的消息,小吃店已經大喊吃不消。

  至於油價部分,中油會在傍晚五點宣布,預計汽油每公升漲零點三元,柴油漲零點四元,調漲後92無鉛每公升可能來到二十二點四元,95無鉛二十三點二元,98無鉛二十四點七元,柴油可能漲到十九點七元。這是過年期間油價只跌不漲之後,第一次調漲!(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