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黃金了沒? 人氣最夯投資

李姿瑩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國際金價再度飆高,昨天盤中創下歷史新高,買黃金再度成為人氣最高的投資,國內有銀行推出金鑽條塊,一兩四萬二,才推出短短十天,已經熱銷三千條,大缺貨。

  

黃澄澄的金塊金條,鋪在桌上,光芒四射奪目耀眼,國際金價創下歷史新高,這重達十二點五公斤的大金塊,現在計價,高達一千三百萬,一個月來,身價漲了一百七十八萬,大金塊買不起,小金塊最搶手,如果你是兩個禮拜前買了這一塊,現賺已經差七萬,看準金價行情,大家搶瘋了,這位先生只恨沒有早點進場,一大早就捧著白花花的鈔票來搶黃金,而這個上面印有台灣圖樣的金鑽條塊,小小一條要四萬二,銀行推出十天,已經熱銷三千條,平均一天就賣出三百條,嚴重缺貨。

  分行人員一早趕緊來補貨,為了搶金條,還有民眾曾經一次花了200萬,一次帶走五十條。櫃檯上的金價告示,行員貼了又撕,撕了又貼,就是看準金價走高,還有民眾把飾金換成金塊,或直接換購現金,不過黃金分析師也提醒,雖然有人預測金價會漲到兩千元美金,但現在已經是新高階段,現在如果把錢全部砸進去,還是有套牢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