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12:00

3天銷900萬支 新iPhone破紀錄

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上星期才開賣的IPHONE5S跟5C,才短短3天就已經賣出了創紀錄的9百萬支,比原本預測的650萬支,多出了250萬支,但是賣的好,使用者卻不滿意,因為蘋果最近推出了新作業系統I7,沒想到居然有小粉絲不習慣,氣哭了。

  4歲的傑克,哭的淚眼汪汪,到底什麼事,讓他這麼傷心?其實一切都是,蘋果惹的禍,原來蘋果最近推出了,全新的作業系統I7,小傑克的爸爸,當然就下載更新了,沒想到新介面,讓小傑克超不適應,直吵著要爸爸換回舊作業系統,讓爸爸好氣又好笑。

  不過這個讓小傑克,哭的唏哩嘩啦的,新作業系統倒是很受到,蘋果粉絲們的歡迎,而果粉們不止擁戴I7,對新產品更是展現,無比的死忠和熱情,上周末才開賣的蘋果新產品,IPHONE5S和IPHON5C,短短3天已經賣出了9百萬支,不但比市場分析家,預測的650萬支,整整多出了250萬支,更創下蘋果有史以來,產品首賣3天,最佳的銷售紀錄,而且所有顏色都賣到缺貨,果粉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