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18:58

iPhone5C新"色"計 5S附指紋辨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蘋果迷引頸期盼的新I PHONE,今天一口氣推出兩款,而且是繽紛亮相。說是繽紛,這是因為,I PHONE首度突破黑、白兩色,推出彩色機殼的手機。兩款新I PHONE,包括高階的I PHONE 5S,是全球手款搭載64位元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還有I PHONE 5C,是台幣三千元起跳的平價手機。新機本周五預購,下周五在美國、大陸、日本等九國開賣,台灣則可能要等到年底。

  蘋果全球行銷副總裁席勒表示,I PHONE 5S採用新款的A7處理器,四吋螢幕,相機維持在800萬畫素,增加了指紋辨識功能,可大幅提升行動付款的安全性,這也是全球首款,採用64位元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蘋果宣稱,效能比I PHONE 5快一倍。外殼共有三色,分別是太空灰、銀、和金色。

  彩色的I PHONE 5C,A6處理器、四吋螢幕、八百萬畫素相機,非常繽紛,機殼可以更換,共有五種顏色。更大的亮點在它的價格,16G兩年綁約價99美元,大約三千台幣。這支平價手機,蘋果要主打大陸等新興市場。新機本周五預購,下個星期五,在美國、大陸、日本、新加坡等9國開賣,台灣則可能要等到年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