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造勢 連蕭熱鬧參選

李儒林 張良信 何興邦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在今天確定連蕭配的搭檔,連戰和蕭萬長兩人披上出征勝利綵帶之後,將正式投入明年總統選戰。而連戰在發表演說時則是感性地表示,國民黨真正要贏取的,不只是人民手中的一張選票,而是人民心中永遠的信賴。

  國民黨十五全會二次會議最重要的議程,就是通過連蕭配的提案。大會一開始,分區投票選出的總統提名人連戰,立刻獲得全國黨代表大會無異議的通過。

  李登輝主席為出征的兩位黨員同志披上勝利綵帶,緊握的雙手,透露出深切的期許。而李登輝主席甚至還帶著連戰和蕭萬長兩人,一一向所有黨代表致意;至此連蕭配算是正式底定。

  不過,在過程中也出現了一段小插曲,大會司儀在議案確定之前,迫不及待的宣佈連蕭配,這個舉動則是被大會主席李元簇給制止了。

  而等到連蕭配正式確定後,秘書長章孝嚴乾脆拿下麥克風,自己率領黨代表高呼勝利口號,才將氣勢拉抬到最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