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後援會被砸 疑藍營搞鬼

王嘉域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距離大選投票日只剩四十五天。陳水扁位在台中霧峰鄉的後援會,遭到不明人士用石頭嚴重砸毀,除了玻璃門窗全被砸破,路邊四五十面競選旗幟也被折斷割破,讓競選服務處的人員非常生氣,他們甚至大膽推斷,就是連宋陣營的支持者來破壞,要求警方查個清楚。

  貼著阿扁競選海報的門窗,三面玻璃被砸破,滿地都是玻璃碎片,大石頭也還在地上。連插在路邊和分隔島上的旗幟也全折斷,競選總部表示,從被折斷的布旗判斷,應該是用刀子割破,他們懷疑是對手陣營來破壞的。

  不過,連宋台中縣競選總部則回應,沒證據前希望對手陣營不要血口噴人。至於扁蓮總部工作人員表示,霧峰草湖路的這個後援會,才剛租下來裝潢,而且十天前就向警方申請在門口設置巡邏箱,還是遭人破壞。

  由於競選服務處遭砸店破壞事件,是大選開跑以來的第一起,警方非常重視,除了把砸玻璃的大石頭帶回採證,但是沒有監視錄影,倒底是誰來破壞,還等警方查個水落石出。(王嘉域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