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遭綁 15天驚魂過程

黃詩琪 報導  / 南投縣

  這名廣播電台洪姓主持人,他的父親還是前彰化縣議員,十五天來不但家屬焦急,警方更是全力動員,贖金還從一億元降價到六千萬,但雙方一直沒有談攏,來看我們華視新聞全程追蹤。

  電台主持人,被綁的地點就位在南投這家廣播電台的附近。一月七號下午三點多鐘,有目擊者看到三名男子將被害人強押上車,過沒多久,家屬就接到一通歹徒的勒索電話,一開口竟然要求一億元,經過交涉,才將金額降到六千萬而且當天晚上,警方就在中投公路上,找到被害人的坐車,裡頭發現疑似用來捆綁被害人的封箱膠,但洪姓主持人還是沒有下落。由於被害人在當地靠著賣藥節目,小有名氣,再加上被害人的父親,是上一屆的彰化縣議員,警方擔心其他家人的安危,還在草屯的被害人家附近,設立祕密巡邏點,每天派便衣警察簽到。雖然家人對這件事都相當低調,不過還是有聽眾查覺不對勁。

  就在家屬正想辦法籌出六千萬時,十四號竟然接到一封信,歹徒要家屬籌到錢之後登報尋人,以洪中牌作為代號,,而且限期十天,否則就準備收屍。雖然最後人質是平安脫困,不過被害人平常交友複雜,出手大方,歹徒可能是看上了他的家世,想大撈一筆,但奇怪的是,家屬前後接到了三通電話,都是被害人的手機撥出來,而且都是人質自己開口,中間才夾雜著綁匪的聲音,種種疑點,警方要進一步釐清,找出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