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親支持者 總統府前抗議

徐俊相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事實上,國親支持者從昨天深夜開始,就簇擁到總統府前聚集抗議,一直到白天,都不肯散去,警方數度舉牌警告,過程中有人激動昏倒送醫,有位老先生甚至爬到了演講台,拿刀揚言要自殺,另外,還發生好幾起警民推擠衝突!

  抗議的群眾,累積了一整天的情緒,面對眼前維持秩序的鎮暴警察,氣憤的心情再度上升,雙方爆發推擠衝突。一夜沒有闔眼,撐了快24個小時,儘管眼前有重重拒馬攔阻,還是抵擋不了,他們企圖衝破關卡,要總統下台。

  來自全國各地,支持連宋的民眾,從今天清晨四點開始,就全員出動,聚集了上萬群眾,來到了總統府前,靜坐抗議。警方也出動了大批人力,在前方嚴陣以待,但這絲毫不能熄滅,群眾的熱情,他們要求立即驗票,汽笛喇叭聲,響遍了整個凱達格蘭大道。

  但就在國親立委輪番上台演講時,居然有民眾跳到了宣傳車上,拿刀要自殺,說要表達對扁政府的不滿。幸好被勸了下來,但老伯伯卻有滿肚子的委曲。講到激動處,民眾的情緒再度沸騰,有人哭紅了眼,有人體力不支,再加上太過激動,當場昏了過去。就連被送上了擔架,嘴裡還不斷的念著要陳總統下台。

  有的老伯伯因為持續高昂的情緒太久,血壓一路飆高,但他們說這都不響向他們跳出來指控,扁政府作票的決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支持群眾揮舞的泛藍陣營的旗子,高喊著口號,他們揚言要持續抗議,直到扁政府出面,回應他們的要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