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回鄉祭祖 軍警戒備森嚴

綜合報導

  三一九槍擊事件後,陳總統今天第一次回到台南官田老家祭祖。因為擔心槍擊事件重演,這次總統的保安工作不敢大意;軍警憲調四方人馬,出動大批人員戒護;而陳總統這回則是穿上了防彈衣。

  看到了沒有,背對鏡頭的阿扁總統,外套鼓鼓的,因為裡頭穿了防彈背心。雖然深藍色的防帶背心不斷從總統領口露出來,但他照樣深入人群,握手打招呼。三一九槍擊事件的陰影,阿扁總統不擔心,但軍警憲調四組人馬可緊張的很。人群中,特勤便衣比平常多出一倍,制高點個個有暗哨。

  阿扁總統在扁嬤與扁嫂的陪同下,回官田祖厝祭拜祖先;外頭的隨扈眼睛左飄右瞄,就怕狀況再發生。因為小小的官田,因為阿扁總統回鄉祭祖,一下子湧進了一萬多人虔誠獻花獻果,也感謝眾神讓他贏得三二O大選勝利。

  只是為了總統回鄉連跑六個行程,安全戒護所出動的人數難以計數,連一盆花都要檢查三次,警察更仔細盤查每個路過的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