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肇事 議員座車撞安全島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賴清德事後認為朱星羽有可能喝過酒,才會如此衝動。事實上,這兩天名人傳出酒駕肇事,又添一樁。繼藝人吳宗憲之後,台北市議員陳永德的座車,凌晨也在忠孝東路五段撞上分隔島,當時陳永德渾身酒氣,不過他的助理表示,當時議員在車內休息,是由他代為開車,不小心打瞌睡,才發生車禍。

  車禍發生的地點就在忠孝東路五段的這個路口,這輛白色轎車在撞反光標誌後,整輛車卡在中央分隔島,警方獲報前來處理,赫然發現擋風玻璃上的這張市議會停車證,並當場在車內找到一張繼給陳永德議員的喜帖,員警立刻聯絡議員到警局製作筆錄。這時候滿身酒味的陳永德和他的助理也現身信義分局,助理向警方供稱,車子是他開的,與酒醉的議員無關。

  不過外界好奇,陳永德到底參加什麼樣的聚會,陳永德對於這個問題顯得很不高興。由於車禍現場沒有目擊證人,警方在進行酒測後,發現助理也沒有酒精反應,因此警方只要求賠償損壞公物,當場就讓陳永德等人離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