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票明展開 警荷槍實彈戒護

黃詩琪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驗票即將在明天展開,士林地方法院上午前往台北縣選委會倉庫,啟封並逐一點選轄區內大約四十萬張的選票,準備運往士林地院簡易庭存放,警方荷槍實彈沿途戒護。不過在驗票前夕,高雄鳳山投開票所卻傳出有九百張選票短少,目前確定是和公投票混在一起。

  台北縣選委會一大早就架起層層戒護,警方全程待命絲毫不敢鬆懈,因為台北縣十個鄉鎮市,總共四十多萬張的選票,將運往士林地院的簡易庭存放,為了讓明天驗票作業順利進行,士林地方法院會同板橋地方法院的法官,在倉庫啟封,小心翼翼逐一點選轄區選票,確定沒有問題再貼上封條,就是要讓四十萬張選票完好的移交給士林地院。

  但就在驗票前夕,高雄鳳山九十五號投開票所,居然傳出有效票少了九百張,國親陣營代表和法官一大早就前往了解,初步研判,可能是和公投票混在一起,裝錯了箱子。但這九百張的選票,到底裝到了哪裡,會不會影響明天的驗票,要等全數整理完才能夠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