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領選票有落差相差210張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南部目前出狀況的是屏東,國親律師表示,里港283號投票所,領票人只有744人,但是早上卻驗出954張選票,有210張的選票落差。在南部的國民黨祕書長林豐正則抨擊選務工作根本是一團亂。

  屏東地區的驗票情形又發生了狀況,有國民黨的立委指出在里港的投開票所領票人數只有744,不過今天早上驗票的時候,竟然發現整個選票的總和是高達了954,到底這210票是從哪來的,目前已經引發了高度關注,而這也是驗票兩天以來,首次發生的查驗票數總和遠高於領票人數的情形。

  而在高雄和嘉義兩地,則是烏龍狀況頻傳,造成了多次選票流向不明、短缺的情形發生。雖然最後總統與公投兩種選舉人名冊搞混的情況都獲得解決,不過國民黨卻批評這根本就是選務工作一團亂的最佳證明。

  正因為選務工作的狀況頻傳,國民黨也再次的表示,律師團將以更高規格的情形,來將所有的爭議票挑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