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晚會秀 泛藍藝人也參與

蔡孟秦 姜竹祥 徐湘華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519總統就職前夕,總統府將在高雄舉辦慶祝晚會,參與表演的藝人包括了親民黨的高凌風,國民黨的澎恰恰,雖然身為泛藍支持者,但他們都說,表演和政治無關,現在應該促進族群融合,不過選前挺連的明華園也接到邀請,但他們還是以檔期已滿為理由,拒絕演出。

  一向挺藍的藝人高凌風,在總統就職晚會上,不但要唱八首歌,而且還是壓軸演出,身為藍軍卻出現在綠營,高凌風先模仿阿扁總統,幽了自己一默,同樣是挺藍,澎恰恰還擔任晚會主持人。高凌風和澎恰恰都強調,現在族群融合最重要,話是這麼說,但還是有人堅持立場。

  過去多次參加總統就職典禮的明華園,今年就以排不出檔期為理由,婉拒總統府的邀請。不只明華園不想被扣帽子,這次還有不少年輕藝人也不願被貼標籤,包括張惠妹、五月天,都擔心到大陸演出受到限制,也都婉拒參加總統就職晚會。雖然藝人都會說,政治歸政治、表演歸表演,但說不擔心還真的是騙人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