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接黨魁 民進黨人事大搬風

夏德桔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蘇貞昌後天(15日)即將正式就任,下午他和新團隊茶敘,期勉大家一同打拼。新的團隊除了秘書長由李逸洋接任,兩位副秘書長也全部換人。而包括立委柯建銘和蕭美琴等四位民意代表,也擔任主管職位;老將新兵,要帶領民進黨邁入新的一年。至於就任當天,是否會和前來觀禮的在野領袖商討政黨合作議題?蘇貞昌表示,樂見其成。

  大聲呼著口號,展現十足的士氣,他們都是民進黨的新任一級主管。黨主席蘇貞昌選在大夥十五日上任前夕,先來個精神勉勵。蘇貞昌幽默地比喻自己是地震,要新團隊戰戰兢兢;他也特別誇獎新任秘書長李逸洋是難得的人才。

  除了李逸洋之外,民進黨的兩位副秘書長將由海基會秘書長顏萬進,以及民進黨前組織部主任張郁仁接手;而立委柯建銘、蕭美琴,以及台北市議員徐佳青、藍世聰也各司其職。老將新兵,一起打拼。

  目前民進黨已經邀請其他政黨代表參加十五日的交接典禮。會不會藉機談到政黨和解?蘇貞昌表示,民進黨將以開放的心,樂見其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