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貪腐靜坐 豎立禮義廉恥標語

 / 台北市

  百萬人民反貪腐靜坐活動,已經進入準備階段,活動發言人范可欽今天公佈活動的精神標語以及活動基本色調,預計在凱達格蘭大道前的景福門,重新包裝,豎立二十公尺高的紅色布幔,並且在四面標註禮義廉恥四大字,強調道德重整的重要性,活動總部也呼籲參與活動的民眾,九月九號當天穿著紅色上衣,展現對貪腐的怒火。

  具有百年歷史的景福門將在九月九號換上不同外裝,這是因為百萬人民反貪腐靜坐活動,即將豎立禮義廉恥的精神標語,以二十公尺高的四面紅色布幔,重新包裝景福門,作為活動精神堡壘。

范可欽表示,禮義廉恥是國民教育的基礎,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標語,作為反貪腐靜坐活動的宣言,就是要進行道德重整的工作,活動總部也決定採用紅色作為基本色調,呼籲參與民眾當天穿著紅色上衣,展現反貪腐的決心。

反貪腐靜坐活動進入倒數階段,活動和場地的規劃也逐步展開,范可欽認為,精神標語和數十萬的參與民眾,屆時將以紅色藝術,組成人民反貪腐的視覺圖騰,吸引國際的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